排行民調中心

TWICE 登上五月「偶像品牌信譽」冠軍

TWICE、BTS 防彈少年團(圖片來源:OSEN)

TWICE、BTS 防彈少年團獲得「偶像品牌信譽」五月調查的冠、亞軍。

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在2017年4月27日至2017年5月28日間,就100個偶像團體品牌 Big Data* 分析約113,336,088份資料,統計消費者的品牌參與指數、媒體指數、社群指數後得出結果。

根據五月調查結果,由 TWICE 奪下冠軍,四月調查佔據第一的 BTS 防彈少年團則略微下降獲得亞軍,而第三至十位分別是 Lovelyz、BLACKPIN、SEVENTEEN、水晶男孩、LABOUM、EXO、Red Velvet、A Pink。

具昌煥研究所所長表示:「TWICE 以《SIGNAL》回歸,不只在音源榜,在音樂節目、MV 方面也在持續寫下新記錄中,而 BTS 防彈少年團則是在 Billboard (告示牌) 中傳來了令人驚訝的消息,因此在100個品牌中登上第二位。」

而第11至第50位則分別是 WINNER、Triple H、VIXX、SHINee、Rainbow、少女時代、BIGBANG、BTOB、MOMOLAND、PRISTIN、Oh My Girl、AOA、INFINITE、宇宙少女、EXID、GFRIEND、MAMAMOO、iKON、NU’EST、Super Junior、WANNA.B、T-ara、ASTRO、VROMANCE、SF9、Girl’s Day、DREAM CATCHER、April、DIA、B1A4、GOT7、Block B、BEAST、NCT、MONSTA X、BONUSbaby、SNUPER、2PM、FIESTAR、VARISTY。

偶像團體品牌信譽 五月調查(圖片來源: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 @官方網站)

註1:Big Data (大數據):指的是所涉及的數據量規模巨大到無法透過人工或者計算機,在合理時間內達到擷取、管理、處理、並整理成為人類所能解讀的形式的資訊。(來源:維基百科)

註2:品牌信譽指數:指透過品牌 Big Data 推算、分析消費者行動,獲得參與價值、交流價值、媒體價值、社會價值,綜合後所得出的指標。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