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IU 出演《Fantastic Duo 2》原因是?

IU、PSY《Fantastic Duo 2》(圖片來源:《Fantastic Duo 2》截圖)

IU 日前在《Fantastic Duo 2》時透露她出演原因是因為一通電話?

28日播出的 SBS《Fantastic Duo 2》中,IU、PSY 作為嘉賓兼對手出演,IU 先演唱《Good Day》登場,引起現場觀眾們的歡呼聲,問到她出演的原因,IU 回答說:「我是因為這位的一通電話而立刻決心出演。」

而 IU 口中的「這位」正是 PSY,他一登場就要求觀眾們站起來,造就《Fantastic Duo》首次的站立開場,他帶來《江南 Style》後,還與 IU 合唱《What Would Have Been (어땠을까)》,音源之神與演唱會之神相遇,令觀眾們都沉醉在他們的歌聲中。

一起來欣賞 IU、PSY 在《Fantastic Duo 2》中的表演吧:

《IU — Good Day》

《PSY — 江南 Style》

《IU、PSY — What Would Have Been》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影片來源:SBS Entertainmen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