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FTISLAND 十週年紀念專輯行程表公開

FTISLAND 十週年紀念專輯《OVER 10 YEARS》行程表

(圖片來源:FTISLAND@Facebook)

將於6月7日發行出道十週年紀念專輯《OVER 10 YEARS》的 FTISLAND,於28日公開回歸行程表,正式展開新專輯的宣傳活動。

根據公開的行程表,FTISLAND 將自今天 (29日) 起陸續公開「5 ISLAND」、「BREATH OF ISLAND」…等專輯相關資訊。一起來看看詳細的行程表:

  • 5月29日 PIN THE FLAG
  • 5月30日 10th ANNIVERSARY COMENTARY
  • 5月31日 5ISLAND
  • 6月1日 BREATH OF ISLAND
  • 6月2日 SOUND OF ISLAND、ISLAND MAP
  • 6月4日 WIND PRELUDE
  • 6月5日 10th ANNIVERSARY FEATURETTE
  • 6月7日 NEW WIND

選定在 FTISLAND 的出道日 ─ 6月7日發行的《OVER 10 YEARS》專輯中,不僅回顧了 FTISLAND 出道十年來的點點滴滴,也蘊含了將會繼續前進的 FTISLAND 的未來。在這張專輯中,FTISLAND 將以多元化的風格,詮釋自身充滿展新挑戰的音樂旅程。

另外,在十週年紀念專輯發行前,FTISLAND 於28日公開了邀請 Kim Na Young 參與演唱的專輯先行曲《Love Sick (사랑앓이)》,而專輯將於6月7日正式發行線上音源與實體專輯。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heraldpop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