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BTS 防彈少年團公開神秘「連線照」

BTS 防彈少年團「連線照」原版(來源:BTS 防彈少年團@Instagram)原版 (本文圖片來源:BTS 防彈少年團@Instagram)

BTS 防彈少年團官方 Instagram 今日 (29日) 分享了多張神秘照片,引起粉絲們的熱烈討論!

這九張暗紫色調的照片中,似乎是以光禿的岩石峭壁為背景,上頭還有一個個白點和分散的數字,似乎是要讓人「連線」,但數字卻有缺少。有其他網友將圖片重新拼湊,發現能拚出不完整的照片,右下角則寫著:「2017BTSFESTA」,令人更加好奇 BTS 防彈少年團接下來的活動。

各位 ARMY 們 (BTS 防彈少年團官方粉絲名) 也來動腦猜猜看吧!

重新拼圖版BTS 防彈少年團「連線照」重拚版(來源:BTS 防彈少年團@Instagram)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BTS 防彈少年團@Instagram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