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偶像電視劇工作團》舞台搶先看!

《偶像電視劇工作團》 海報 (來源:kbskopd@Twitter)(圖片來源:kbskopd@Twitter)

由 Red Velvet SEUL GI、MAMAMOO 玟星、昭彌、Lovelyz 洙正、Oh My Girl YooA、SONAMOO D.ana、金昭希等人參與的《偶像電視劇工作團》,透過製作人的 Twitter 公開片段,讓觀眾能搶先欣賞七人的舞台!

在短短的片段中,可以看到七人組成的「鄰家少女 (옆집소녀)」穿著性感的黑色服裝在舞台上熱舞,同時也能搶先欣賞到由 B1A4 振永製作的主打歌曲。

《偶像電視劇工作團》29日已經透過 NAVER TV、V LIVE 公開第一集,播出成員們逐一進行試鏡的過程,可以看到她們少見的演技展現;而第一集在韓國時間早上11點公開後,也登上 NAVER TV 的人氣第三名,之後節目也會在 KBS Joy、KBS World 等頻道播出。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kbskopd@Twitter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