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Beenzino 今日 (29日) 入伍!

Beenzino 入伍照(來源:OSEN)(圖片來源:OSEN)

饒舌歌手 Beenzino 今日 (29日) 進入了江原道鐵原的第六師團新丁教育隊,將以現役身分正式展開兩年的軍旅生活,他的德國籍模特兒女友 Stefanie Michova 也到現場為他送行。

Beenzino 前一天也在個人 Instagram 上公開剃頭時影片和照片,搞笑的表情似乎非常輕鬆;女友 Stefanie Michova 也公開兩人的接吻照,並寫下:「這也會過去的~ this too shall pass ㅜㅜ」,好感情讓許多網友都非常羨慕呢!

Beenzino、Stefanie Michova@Instagram(圖片來源:Beenzino、Stefanie Michova@Instagram)

另外,Beenzino 先前曾申請參加義警考試,但最後決定不去應考,以現役身分入伍。(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SEN / Beenzino、Stefanie Michova@Instagram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