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李寶英再傳出演《Mother》變身女教師

(縮圖) 李寶英 (圖片來源:DANIEL HECHTER)

李寶英睽違三年主演的 SBS《悄悄話》在23日以20.3%的收視畫下句點,在劇中飾演為了正義努力奮鬥的刑警,受到許多觀眾喜愛,也紛紛期待著她下一部的作品;而近日也有消息傳出,李寶英將接拍全新電視劇《Mother》,這次她將要化身成充滿母愛的堅強女教師。

《Mother》改編自日本同名電視劇,講述一個女人綁架了一個受虐的孩子,並努力想要成為他的媽媽的故事,在去年10月即有傳出李寶英有望出演的消息,但後來則是先以《悄悄話》作為回歸之作。李寶英所屬經紀公司也表示,李寶英在完成畫報、廣告的拍攝後,會進入三至四個月的短暫休息,並專注於家務,同時也會為了下一步作品的角色,開始努力做研究。

另外,李寶英因《悄悄話》大獲成功,已與劇組在25日前往濟州島進行「終演旅行」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體育東亞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