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昌燮將在6月7日發行首張日文個人單曲

昌燮 個人日單《bpm82.5》概念照(圖片來源:BTOB @日本官方網站)

BTOB 昌燮將在6月7日於日本發行他的首張個人單曲《bpm82.5》。

昌燮在四月發表了他的首支個人單曲《At The End》 ,這次他將此曲改編成日文版,作為首張日文單曲《bpm82.5》的主打歌,MV 預告也已經一併公開,雖然只聽到昌燮的幾句歌聲,就已經讓人對日文版感到期待。

《bpm82.5》將發行四個版本,分別是初回限定盤、通常盤 A、通常盤 B、通常盤 C,除了主打歌《At The End》外,還收錄了《Believe in Me》、《Happiness》、《這花,給你 (この花をあなたに )》,作為 BTOB 中首位於日本 SOLO 出道的成員,令粉絲們都感到非常期待。

另外,昌燮會在6月1日、3日-5日公開《bpm82.5》概念照,《At The End》日文版 MV 則將在6月2日公開,現在先來欣賞預告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BTOB @日本官方網站
影片來源:kissent2010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