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Ailee,生日快樂!

Ailee(圖片來源:Ailee @Instagram)

現在韓國已踏入5月30日,今天是 SOLO 歌手 Ailee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Ailee / 에일리
  • 本名:李藝真 / Lee Ye Jin (Amy Lee) / 이예진
  • 生日:1989年5月30日
  • 身高:163cm
  • 體重:50kg
  • 學歷:美國佩斯大學 (休學中)
  • 更多 Ailee 個人檔案:Ailee 資料版

Ailee 以《Heaven》一曲出道後已經五年,每次回歸都讓大家不同面貌的她,每首主打歌都深受大眾喜愛,出眾的歌唱力與不錯的舞蹈實力,令她很快就獲大眾認證為實力派歌手,去年更與尹美萊合作發行新曲《Home》 ,活動持續不斷的 Ailee,總是透過歌曲讓大家欣賞到多樣化的魅力與更成熟的實力。

說到 Ailee 不能不提的當然是她為《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演唱的 OST,在音源榜獲得非常好的成績,成為新一代的「OST 公主」,六月更將來台開唱,令人更期待她未來的活動!最後送上 Ailee 演唱《I will go to you like the first snow》片段,大家可以前往 Ailee Instagram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Ailee,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에일리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