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朱相昱、車藝蓮25日完婚,婚禮眾星雲集

朱相昱、車藝蓮 婚禮記者會(圖片來源:THE FACT)

演員朱相昱 (39)、車藝蓮 (32)在25日下午六點於首爾 Grande Walkerhill Hotel 舉辦婚禮,他們在下午兩點時舉辦記者會,與媒體見面、分享結婚感想與子女計劃…等等。(以上皆為韓國時間)

記者會上,朱相昱先表示:「來的人比想像的多,感到非常緊張,這是比任何日子都珍貴、幸福的日子,真的非常緊張,昨晚緊張到連覺都睡不著,自己喝了兩瓶燒酒,『以後幸福、相愛地生活』這些話都是理所當然,具體的話語想在今天晚上再跟大家分享。」,車藝蓮則表示:「真的很緊張,因為參與過很多製作發佈會,所以在想還會不會感到緊張,但昨天晚上完全睡不著,我們會幸福地生活,昨天晚上非常幸福、愉快的感覺,是出生後第一次感受到的心情。」

問到兩人決定結婚的契機是什麼時,朱相昱笑著回答說:「我們常常在家裡約會,看著她料理的背影,和美味地吃完後乾淨地整理的樣子,就有了如果是這女人,一定能幸福一生的想法。」,當然少不了問起子女計劃,對此朱相昱表示:「首先是想著生兩個,之後只要還有力氣,會想生到五個孩子。在去夏威夷拍攝婚紗畫報時,想著要求婚而準備了很多東西,沒想到卻被發現。」,透露出到現在都沒能正式求婚而感到抱歉的心情。

朱相昱、車藝蓮 婚禮記者會(圖片來源:OSEN)

最近的趨勢是「小型婚禮」,最後也被問到他們選擇舉辦記者會的原因時,朱相昱表示:「我們活動直到現在,記者會真的幫了我們很多,所以希望在結婚的時候,這樣也要跟大家見面、報答大家,也想在結婚成為夫婦的過程中,作為送給車藝蓮的第一份禮物。根據妻子的意見,我們的部分禮金會捐給慈善機構,我們會幸福地生活。」

這天的婚禮雖然是以非公開形式進行,但仍然感受到朱相昱的高人氣,為了祝賀他結婚,還有日本粉絲特地遠地而來參加婚禮,此外還有像是許齡智、朴韓星、張根碩、崔明吉、高雅拉、朴詩妍…等等合作過的藝人到場。

婚禮由朱相昱好友趙在允擔任主持,兩人去年在 JTBC《Fantastic》中合作結緣、成為好友;祝歌則是由車藝蓮的好友們 — Wax、Brown Eyed Girls 的 JeA、Bada 負責,特別是在今年三月,車藝蓮在 Bada 婚禮上接到棒花,這次由 Bada 為她獻唱祝歌,令整個婚禮變得更有意義。

在眾多宴客面前,朱相昱對車藝蓮許下承諾,表示:「我們約定會以相愛、互相尊重並不變的心,作為一輩子的同伴者,組成幸福的家庭。」,車藝蓮也害羞地表示同意,而整場婚禮中兩人臉上都佈滿笑容,宴客們也一起為他們的未來應援,在溫馨的氛圍下結束婚禮。

最後一起來看看朱相昱、車藝蓮婚禮照片,以及他們與朋友們的合照吧:

朱相昱、車藝蓮 婚禮(圖片來源:LOUVRE9)

朱相昱、車藝蓮 婚禮(圖片來源:LOUVRE9)

朱相昱、車藝蓮 婚禮(圖片來源:LOUVERE9)

朱相昱、車藝蓮 婚禮與好友合照(圖片來源:各藝人 @Instagram)

朱相昱、車藝蓮 婚禮好友認證照(圖片來源:各藝人 @Instagram)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