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姜河那:宇彬啊,愛你,加油

姜河那 IG 文章 (圖片來源:姜河那@Instagram)

金宇彬24日傳出罹患鼻咽癌的消息,讓不少粉絲們都相當擔心,不僅女友新慜娥表示會好好陪伴金宇彬,而曾與金宇彬一起合作《繼承者們》、《二十行不行》的姜河那25日也在自己的 Instagram 上發表一篇文章,透露自己早已知道金宇彬的病情,並自責沒能好好照顧他,也希望大家能夠一起幫金宇彬加油打氣。

以下是姜河那 Instagram 全文:

親近的家人即使只是得了小感冒,都會感到相當難過、擔心,對吧…
我的朋友得了罕見的病,正在受著苦。
雖然我早就知道這件事,但現在有更多人知道了,所以我有個不請之請。
聽說,只要用真誠、明朗的心祈禱,連將宇宙停止的奇蹟都能夠實現。
希望大家能以鼓勵、溫暖的心,為我的朋友加油打氣。
我們常常一起喝著酒聊天,但彼此的行程都很繁忙,沒能好好照顧你的我,現在感到非常愧疚。
希望我的朋友,即使在身體不適的狀況下,也能不失幽默、風趣,並帶著笑容度過每一天。
我也會祈禱各位能跟著我一起祈禱。
宇彬啊,我愛你,加油。
要永遠開心。

看著姜河那的文字就能感受到兩人深厚的友情,讓我們一起為金宇彬加油,並祈望他趕緊康復吧!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姜河那@Instagram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