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Super Junior 圭賢今天 (25日) 低調入伍

圭賢 入伍短髮認證照(圖片來源:圭賢 @推特)

Super Junior 圭賢在今天 (25日) 低調入伍,並在入伍前分享短髮認證照。

圭賢今天下午於忠清南道論山陸軍訓練所入伍,有不少粉絲一早到場等待歡送他入伍,雖然他希望低調入伍,所以沒有舉辦任何活動,保姆車也直接進入訓練所內;在入伍前夕,圭賢透過推特分享短髮認證照,表示:「不適應 ke ke ke 不要生病,不要哭,要好好生活!不要讓圭歌曲感單孤單,要在一起!! 直到再見面那天為止,再見 #靠頭髮的圭賢 #像是成為高中生的心情 #紫蛋再見 (紫蛋指圭賢推特一直使用的頭像)」。

(原文:적응 안 된다 ㅋㅋㅋ 아프지 말고 울지 말고 잘 지내야해! 규 노래 외롭지 않게 함께 해줘요!! 다시 만나는 날까지 이젠, 안녕 #머리빨규현 #고딩된기분 #보라알안녕)

在入伍前一天,圭賢在24日晚上播出的 MBC《黃金漁場-Radio Star》中現場演唱《Goodbye for Now》,感謝主持哥哥們與觀眾們的支持,並分享節目對他的意義,表示:「主持了五年半左右,負責各位和我的週三,是打造出現在的我、值得感謝的節目,以後不關心 (的節目)…」,雖然被哥哥們笑他早就準備好,但仍然感受到他對節目的熱愛。

此外,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也特地將圭賢出道十年的回憶剪輯成影片,表示圭賢將在2019年5月24日再度回到粉絲們的身邊,而圭賢在完成四週的基礎軍事訓練後,會以社會服務要員的身份完成兩年的兵役。

最後來看看圭賢特別影片與《黃金漁場-Radio Star》的片段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圭賢 @推特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SMTOW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