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鄭亨敦、宋旻浩出演《請給一頓飯》

鄭亨敦、宋旻浩(圖片來源:OSEN)

鄭亨敦、WINNER 宋旻浩出演 JTBC《請給一頓飯》。

JTBC 相關人員在24日表示,鄭亨敦、宋旻浩正在錄製《請給一頓飯》,根據韓國媒體 OSEN 表示,兩人是在京畿道東灘附近一帶進行拍攝,他們與李京揆、姜虎東在那小區周圍逛逛,並與市民們見面聊天。

雖然鄭亨敦與宋旻浩間並沒有什麼特別的合作,但在 WINNER 造訪鄭亨敦主持的《Weekly Idol (一週偶像來報到)》時,也展現出豐富的藝能感,再加上宋旻浩近來與姜虎東透過《新西遊記》變得很有默契,令人對他們的出演感到期待。

另外,JTBC《請給一頓飯》在每週三晚上10點50分 (韓國時間)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mydaily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