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允浩以《Melo Holic》作為退伍回歸作

允浩 (圖片來源:S.M. Ent.)

S.M. Entertainment 25日向媒體透露,東方神起允浩確定出演全新電視劇《Melo Holic (멜로홀릭)》,馬上就會進入拍攝工作。

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的《Melo Holic》,講述有著能夠讀取人心的超能力男人與有著雙重人格的女人相遇後,展開一連串故事的奇幻愛情劇;將由曾拍攝《又!吳海英》、《不要戀愛要結婚》的宋賢旭導演執導,預計五月底開拍。

允浩曾出演《野王》、《更夫日誌》等電視劇,展現優越的演技,《Melo Holic》將會是他在上個月20日退伍後首次接拍的回歸作,這次將為大家展現如何全新的一面,令人期待。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體育朝鮮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