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SHINee 出道九週年快樂!

SHINee (縮圖,圖片來源:bumkeyk@instagram)(圖片來源:bumkeyk@instagram)

✡——————————————————————————————-✡

【SHINee小檔案】

SHINee (샤이니、シャイニー),韓國 SM Entertainment 公司旗下的五人男子歌唱團體,

成員包括溫流、鐘鉉、Key、珉豪及泰民。2008年5月25日以《Replay》一曲出道。

「SHINee」是取「Shine」其閃耀的意義,與名詞性詞尾「ee」結合而成的新名詞,與英文形容詞「Shiny」同音,代表着「閃耀亮眼,受光芒照耀著的人」,期望他們受到聚光及鎂光燈的矚目,還蘊涵著通過追求多樣的音樂,不受到年齡和地區、國家的限制,吸引更多音樂粉絲。

✡——————————————————————————————-✡

今天是男團 SHINee 迎來出道九週年的日子,去年攜帶濃濃復古風的正規五輯《1 of 1》及追加收錄五首抒情曲的《Tell Me What To Do》兩張作品回歸韓國歌壇。在日本推出了日文單曲《Winter Wonderland》正規日文專輯《FIVE》,同時展開了第五次日本巡迴演唱會《The 5th Japan Arena Tour – SHINee WORLD FIVE 2017》及世界巡迴演唱會《SHINee WORLD V》。

一直以來,SHINee在歌曲、編舞、舞台、專輯概念,都一直在求新求變,每次回歸都讓人忍不住驚呼「只有 SHINee 能夠超越 SHINee 啊!!!(拍桌)」

SHINee除了團體表現亮眼之外,在綜藝節目裡展現「吃放」的隊長溫流、發表個人專輯也展開個人演唱會的鐘鉉、參與戲劇演出的 KEY 和珉豪、在日本solo出道的忙內泰民,也各自員在不同領域交出漂亮的成績單。

九年的時間裡,即便五位團員分開活動也不忘自己是來自 SHINee,五個商業關係的成員守護 SHINee 這個名字及團隊的心意,我想各位粉絲們都看著眼裡感動在心對吧?(拭淚)

讓我們一起祝福 SHINee 出道九週年快樂,希望每位成員都能夠健康的渡過這愉快的第九年,繼續為我們帶來精彩好看的舞台!!!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

 ✡SHINee 歷年周年祝賀文 ✡

———————————————-
*-*轉載請連同以下文字*-*
相關資料來源:Kpopn 資料庫
撰寫:Kpopn 的向 key 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