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FTISLAND 十週年專輯先行曲動態海報

FTISLAND《Love Sick》動態海報截圖

(圖片來源:《Love Sick》動態海報截圖)

FTISLAND 將於28日發行重新改編的出道曲《Love Sick (사랑앓이)》做為十週年紀念專輯先行曲,並於23日公開歌曲的動態海報。

像是電影海報般的動態海報中,一對男女凝視著彼此,流露出符合《Love Sick》感性的哀傷氣氛。

《Love Sick》是 FTISLAND 於2007年發行的出道曲,當時讓出道僅55天的他們拿下音樂節目一位,並在音源排行榜的週榜蟬聯八週冠軍,也讓 FTISLAND 獲得了當年的新人獎。出道十年後,FTISLAND 將邀請 Kim Na Young 共同合唱《Love Sick》,並以2017年的感性重新詮釋這首歌曲。

此外,FTISLAND 也透過十週年企劃特別網頁公開呈現了出道十年間的歷史與新 LOGO 的影片。影片中包含了 FTISLAND 歷年來發行的專輯、舉行的演出及得獎紀錄,可以藉此回顧 FTISLAND 從出道至今的發展。

FTISLAND 將於6月7日發行十週年紀念專輯,並且將在28日韓國時間中午12點公開先行曲《Love Sick》的音源及 MV。

內容來源:heraldpop
影片來源:FTISLAND@Facebook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