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黃致列為《君主》獻唱 OST,MV 公開

黃致列《儘管只是短暫的》封面 (來源:+PLUS Media)(圖片來源:+PLUS Media)

黃致列為《君主-假面的主人 (以下簡稱:君主)》獻唱 OST《儘管只是短暫的 (잠시나마)》,MV 今天 (24日) 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公開。

《儘管只是短暫的》由曾為 god、Zia、NoeL、K.Will 等多名實力派歌手製作歌曲的 Black Belt Music 擔當製作,溫暖又有些悲傷的旋律與黃致列沙啞的感性歌聲完美結合,完美傳達出劇中世子的內心感情,讓人聽著歌曲,更能夠融入劇中。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首《儘管只是短暫的》吧!

https://youtu.be/ew28YuZf-kc (影片來源:DanalEntertainment@YouTube)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體育京鄉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