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成詩京將在演唱會上公布新曲

成詩京 (縮圖,來源:Jellyfish Ent.)(圖片來源:Jellyfish Ent.)

「抒情皇太子」成詩京將在本週的《祝歌》演唱會上驚喜公開新曲。

自2014年年底的特別專輯《Winter Wonderland》後,已經睽違兩年六個月沒有推出正式作品的成詩京,近來多以 OST 作品跟大家見面,如《雲畫的月光》、《藍色海洋的傳說》中都能聽見他優美的歌聲,如今傳出將公開全新作品的消息,讓歌迷們都欣喜不已。

根據相關人士透露,成詩京將會於27日在延世大學舉行的《祝歌》演唱會中首次公開新歌舞台,但目前還沒決定是否會正式發行音源或實體專輯。

另外,成詩京的《祝歌》演唱會將以27日、28日的首爾場為起點進行全國巡迴演出。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OSEN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