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孔劉:我沒想過會成為演員...

孔劉 CNN《亞洲名人聊天室》(縮圖,來源:預告截圖)孔劉 (圖片來源:CNN《亞洲名人聊天室》預告截圖)

近來以電影《釜山行》、電視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成為亞洲巨星的孔劉,接受 CNN《亞洲名人聊天室》Anna Coren 記者的深度專訪。

儘管在大學主修戲劇電影學系,孔劉卻坦言從來沒想過自己會成為一位演員,但在學校跟許多懷抱演員夢想的同學一起學習後,開始對表演藝術更有興趣,雖然沒有自信,卻萌生「我可以成為一位演員嗎?」的想法;此時記者提問:「你曾經說過你在鏡頭前會迷失自我,那你為什麼會熱愛演戲呢?」,孔劉則回應「那就是原因!」,他進一步解釋平常很多人關注自己時會很有壓力,當然那是明星必須面對的難題,但扮演那個角色時,他就能放下日常生活中複雜的事務,那個瞬間感覺很好!

除此之外,孔劉還暢談演員生涯、《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私生活、未來發展等各種話題,想要更了解孔劉,完整的 CNN《亞洲名人聊天室》訪談內容將在5月25日下午4點30分於香港、台灣首播。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CNN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