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太陽:BIGBANG 在一起是最開心的時光

BIGBANG x CNN 專訪

(本文圖片來源:CNN)

為紀念出道十週年,BIGBANG 8月5日至10月30日在聖水洞 S-factory 舉辦展覽《BIGBANG 10 THE EXHIBITION: A TO Z》。日前,他們也在展覽現場接受美國電視台 CNN 月播節目《亞洲名人聊天室 (asia talk)》的專訪,提到 BIGBANG 的特點、兵役問題、未來的前景… 等話題。

BIGBANG x CNN 專訪

BIGBANG 一直以來都是個不管成員個人特色亦或是團體色彩都相當明顯的團體,因此在問到他們的獨特之處時,G-Dragon 回答:「我們的表演不會從頭到尾只有一個元素,中間會有一些單獨的表演串場。所以當其他人看我們的表演,不會只是看到華麗的表演,還會有一些有趣的元素,如:用搞笑扮裝展露我們可愛的一面、在表演中加一些詼諧的元素、搭配多樣化的舞步… 等,我們通常也會在表演開頭穿插一些輕快的曲目給觀眾驚喜、帶動氣氛,當然還會唱一些深情的歌曲。我們對表演的流程十分要求,希望觀眾可以感受到!」

一起度過了十年、名聲高居不下,是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對於成員間的好感情,太陽說:「我們當然也有艱難的時候,但慢慢磨和、彼此之間越來越友善,現在我們真的很喜歡對方。在一起的時候歡笑不斷,可以說是最開心的時光,而這樣的關係能夠使 BIGBANG 更加長久。」

G-Dragon 則透露他們能夠成為「天團」的原因:「不是真的每天都訓練12小時啦… 但大部分的時間都是這樣度過,這就是韓國娛樂圈的系統。我不清楚其他國家的情況,因為我們沒有體驗過,但韓國娛樂界已經形成這個體系,我們只是跟隨。」

BIGBANG x CNN 專訪

太陽也針對許多粉絲都很關心的兵役問題,指出不管是不是粉絲,都很擔心他們入伍後的發展,但 BIGBANG 決定保持開心的心態,對未來抱持夢想、充滿期盼,並透露在這十年間,BIGBANG 的音樂影響了很多人,不過希望未來十年能夠不再侷限於音樂跟舞台、希望「BIGBANG」的定義更加偉大,且能夠帶給許多人良好影響。

G-Dragon 表示希望讓未來的每一天更將進步、T.O.P 希望在演藝各方面都能夠帶給韓國文化一點貢獻、大聲希望除了音樂外也能夠繼續發行其他東西,勝利則認為除了新事物外,原本的成就也要繼續維持。

看了 BIGBAN 與 CNN 的部分深度專訪,是不是覺得若是看完整場,一定能夠更全面地了解 BIGBANG 呢?CNN《亞洲名人聊天室》9月8日起在香港、北京、台灣、新加坡、吉隆坡… 等地陸續播出!

新聞來源:CNN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