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MAP6《MOMENTUM》MV、音源公開

MAP6《MOMENTUM》封面照

(圖片來源:genie)

MAP6 今天 (23日) 發行第三張單曲專輯《MOMENTUM》,並公開主打歌《I’m ready》MV。

《MOMENTUM》共收錄三首歌曲,主打歌《I’m ready》表達了男子已經準備好為了所愛的她獻出一切的心情,而在 MV 中,除了帥氣的舞蹈場景之外,MAP6 的成員們扮演了應該要審訊犯人,卻受到犯人迷惑的刑警,影片最後還公開了成員們依依不捨的樣子,內容相當有趣。

對於此次回歸,MAP6 表示:「由於是時隔一年發行的新曲,為了展現好的舞台而努力地進行準備。為了可以透過這次的活動讓大眾記得 MAP6,專輯中蘊含我們充滿野心的抱負,請各位多多期待。 」

最後,一起來欣賞《I’m ready》的 MV 與其他兩首專輯收錄曲吧!

《I’m ready》

(影片來源:DREAM T@YouTube)

《Closer》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5Z-WNjZG64

《即使時間流逝 (시간이 지나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k4pdetaACc

(影片來源:neofuego@YouTube)

關於音源版權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OSEN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