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振永將出演《CRIME SCENE 3》

振永(圖片來源:WM Ent.)

電視台相關人員透露,B1A4 成員振永將出演 JTBC《CRIME SCENE 3》,目前已完成拍攝。

《CRIME SCENE 3》是一檔由出演者扮演嫌疑人與相關角色的同時,藉由推理找出真正犯人的推理節目;而近來除 B1A4 活動外,也透過熱門電視劇《雲畫的月光》展現優越演技獲得好評的振永,這次會在《CRIME SCENE 3》犯人、偵探、嫌疑人中擔任什麼樣的角色,展現出怎麼樣的新面貌,讓粉絲們相當好奇與期待。

另外,振永出演的《CRIME SCENE 3》將在26日晚間9點 (韓國時間) 播出。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