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太妍:每次來台灣都很感動!

太妍 (本文圖片來源:太妍@Instagram)

少女時代太妍19日來台接連三天舉辦個人演唱會《TAEYEON solo concert PERSONA》,昨天 (19日) 於新莊體育館開唱,吸引眾多粉絲到場支持。

太妍一開場先是演唱《UR》一曲大展唱功,深入人心的歌詞搭上太妍甜美的歌聲,讓粉絲們聽得如癡如醉,她也演唱《11:11》、《Why》、《I》、《Rain》、《Lonely Night》、《I Got Love》…等二十多首的經典歌曲,有抒情、有輕快、有性感,太妍用她獨特的音樂魅力融化現場的粉絲們。

太妍在演唱會上也不斷努力秀中文,甜喊「我愛你們」、「謝謝大家」,其中有一段她先是以韓文稱讚粉絲「你們太棒了!」,在聽到翻譯人員翻譯的中文後,她也跟著學,開口卻是大喊「你們太包了!」,可愛的模樣讓粉絲們笑成一片。

而粉絲們在太妍演唱《Secret》時,還特別準備了寫著「想要成為妳的力量 OUR VOICE (너의 힘이 되고 싶어 OUR VOICE)」的手幅,及「Your Voice」的排字,讓太妍大呼感動,不斷謝謝粉絲,還說「每次來台灣都能受到很大的感動」,她也透露很期待接下來兩天的應援呢!

太妍

太妍也在演唱會結束後,在自己的 Instagram 上傳一張照片,她手裡拿著粉絲們準備的手幅,心情看起來相當愉快。另外,太妍20日-21日也將繼續在新莊體育館開唱,為粉絲們帶來最棒的音樂饗宴。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ETtoday 星光雲、太妍@Instagram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