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姜河那、朴重勳有望出演《壞小子們 2》

姜河那、朴重勳(圖片來源:OSEN)

近日有媒體報導姜河那、朴重勳將出演《壞小子們 2》,姜河那所屬經紀公司對此表示:「確實收到出演邀約,角色不錯,目前還在商討細節中。」朴重勳方面則表示:「尚未決定是否出演,目前只是接到出演邀約,還在觀看劇本的階段。」

據悉,姜河那接到的角色是有著三年資歷的檢察官盧振平一角,朴重勳則是接到檢察官禹在文的角色,若兩人確定出演,這將會是他們首次挑戰 OCN 電視台的電視劇。

另外,《壞小子們》第一季由朴海鎮、馬東錫、趙東赫…等人主演,播出當時受到許多觀眾喜愛,第二季預計在今年下半年播出,目前正在全力準備製作中。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