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三流之路》收視公約是結婚?

金智媛、朴敘俊《三流之路》發表會 (本文照片提供:KKTV)

由朴敘俊、金智媛、安宰洪、宋昰昀等人主演的 KBS 全新月火劇《三流之路》,18日在首爾永登浦舉辦了製作發表會。

在當天的發表會上,當然不免俗提到收視公約的問題,在劇中飾演朴敘俊教練的金盛吳笑說:「如果收視超過30%,就讓朴敘俊跟金智媛結婚吧。」接著又補說:「如果沒超過30%,就讓安宰洪跟宋昰昀結婚!總覺得會超過30%啊,反正你們 (在劇中) 都認識這麼久,也該結婚了吧。」有趣的發言逗得現場笑聲連連。

朴敘俊《三流之路》發表會

除此之外,身為男、女主角的朴敘俊、金智媛也分別談起自己在劇中飾演的角色。

朴敘俊在劇中飾演格鬥選手高東萬,對於首次嘗試的角色也下了不少工夫,他說:「這次飾演格鬥選手,從拍攝前就一直不斷的努力運動,因為這個角色畢竟不是富二代嘛,所以穿著上可能不是那麼華麗,我想還是要靠身材吧,到現在還是一直有在努力運動。」

現場還有記者犀利提問,指他前一部作品《花郎》收視平平,這次會拿出什麼絕招提升收視率?朴敘俊卻對《三流之路》相當有信心,並說:「對我來說最重要的是現場拍攝的氣氛,在拍《三流之路》時氣氛很好,可以演出這部戲非常幸福,希望可以做到最好。」

金智媛《三流之路》發表會

金智媛在上一部作品《太陽的後裔》飾演尹明珠一角,人氣暴漲,受到許多觀眾喜愛,平時總是飾演有些高傲、冷酷角色,這次將變身成活潑的可愛女孩,她說:「先前的作品總是演一些比較冷酷的角色,這也是我這次會選擇《三流之路》的其中原因之一,因為《太陽的後裔》受到太多人的愛戴,讓我在選擇作品時相當苦惱,不過我把每一部作品都當作是全新的開始,不管是好、是壞都是過去的事,重要的是充實當下。」

另外,《三流之路》講述男女主角因為沒有學歷、沒有背景,在這現實的社會過著配角人生,卻不在意他人的眼光,堅持要走「自己的路」,是一部成長羅曼史,即將接檔《白熙回來了 (導演版)》於22日首播,台灣 KKTV 也會自23日起同步跟播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日刊體育、KKTV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