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禮智《ANCK SU NAMUM》第二波概念照

禮智《ANCK SU NAMUM》概念照(本文圖片來源:FIESTAR @Facebook)

FIESTAR 禮智新曲《ANCK SU NAMUM》第二波概念照公開。

即將在24日 SOLO 回歸的禮智,親自參與全新單曲《ANCK SU NAMUM》作詞、作曲,並在出道後首次擔任製作人,與多次合作的知名製作人新沙洞老虎共同製作歌曲。她還從選擇歌曲概念、編舞到造型…等等各方面,都主動地參與其中,希望讓大家看到她作為女饒舌歌手的成長與對音樂的熱情。

與禮智擔任共同製作人的新沙洞老虎表示:「為了透過《Unpretty Rapstar 2》證明實力的禮智,這次的歌曲將以她的魅力、專業的饒舌技巧為主,加上禮智擁有出眾的舞蹈實力,所以歌曲還同時強調她的表演,相信大家能期待現在歌謠界不常見的角色誕生。」

另外,禮智新曲《ANCK SU NAMUM》將在5月24日下午六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

禮智《ANCK SU NAMUM》概念照

相關報導

  • 概念照:01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