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朱相昱、車藝蓮《InStyle》婚紗畫報公開

朱相昱、車藝蓮《InStyle》婚紗畫報(本文圖片來源:InStyle)

朱相昱、車藝蓮即將結婚,時尚雜誌《InStyle》公開兩人的婚紗畫報。

準夫婦朱相昱、車藝蓮不久前前往美國夏威夷拉奈島拍攝婚紗畫報,時尚雜誌《InStyle》也將他們踏入人生新階段前的悸動,完整地透過畫報展現出來。

去年因合作 MBC《華麗的誘惑》結緣並發展成戀人的朱相昱、車藝蓮,興趣非常相似,都喜歡運動與旅行,訪問中朱相昱表示:「車藝蓮真正的魅力不是她的外貌,而是『撒嬌』,我認為那是其他人不可能知道,只屬於我的特權,雖然她看上的的形象是『冷酷的都市女人』,但其實是完全相反,料理和家務都是水準級。」,言語間透露出對未婚妻的愛意。

問到兩人決定結婚的契機是什麼時,朱相昱回答說:「到現在為止戀愛的500天中,最少480天是有見面、約會,除了不可避免的拍攝日程外,幾乎是每天都見面,很多人說經常見面的話,會開始吵架、看到對方的缺點,甚至是分手,但我們反而是感情愈來愈深厚,過去 (戀愛) 的一年半,像是五、六年般度過,在見了第350次的時候,我就覺得要跟這女人結婚才行。」,車藝蓮則表示:「《華麗的誘惑》第一次拍攝是穿著婚紗與西裝接吻的場面,而在一年半後我們真的要結婚了,這讓我覺得『這應該就是命運了吧?』。」

另外,朱相昱、車藝蓮將在5月25日舉辦婚禮,更多兩人的戀愛故事與美麗的婚紗畫報,可以在《InStyle》五月號中看到。

朱相昱、車藝蓮《InStyle》婚紗畫報

朱相昱、車藝蓮《InStyle》婚紗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