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KNK《GRAVITY》STAR 版概念照

JI HUN《Gravity》概念照JI HUN (本文圖片來源:KNK @Facebook)

回歸在即的 KNK,在今天 (17日) 公開新專輯《Gravity》最後一波概念照。

KNK 根據新專輯主打歌《Sun, Moon, Star》公開了「SUN」版、「MOON」版的概念照,今天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STAR」版個人概念照,以充滿生動感的顏色來表達出天上數百、數萬種的光。

最後的「STAR」版概念照,KNK 五位成員就像是變身為粉絲們的男友,在柔和的色系下,展現溫柔、堅強的面貌,彷彿要將天上的星星摘下來送給大家,令人對 KNK 新曲風格更感期待。

另外,KNK 將在5月25日發行第二張單曲專輯《Gravity》,先來欣賞概念照吧:

HEE JUN HEE JUN《Gravity》概念照

YOU JIN YOU JIN《Gravity》概念照

IN SEONG IN SEONG《Gravity》概念照

SEUNG JUN SEUNG JUN《Gravity》概念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