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禮智24日回歸,概念照公開

禮智《ANCK SU NAMUM》預告照(圖片來源:FIESTAR@Facebook)

FIESTAR 成員禮智即將帶著全新單曲專輯《ANCK SU NAMUM》回歸。

FAVE Entertainment 今天 (17日) 在官方網路平台公開兩張《ANCK SU NAMUM》的概念照,預告了禮智華麗的回歸。

公開的照片中,禮智穿著黑色的網狀上衣,畫上強烈的煙燻妝,完美變身成「女戰士」,銳利的眼神充滿霸氣,散發出一種帥氣、性感的魅力。照片一公開立刻在網上引起粉絲們熱議,也對禮智這次的新曲相當期待。

禮智《ANCK SU NAMUM》預告照

另外,禮智的全新單曲專輯《ANCK SU NAMUM》將在24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發行。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體育朝鮮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