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姜河那會台粉,開心「抱著」鳳梨酥!

(縮圖)姜河那台灣粉絲見面會(來源:UDN 噓!星聞)(圖片來源:UDN 噓!星聞)

姜河那13日在台北 ATT SHOW BOX 舉辦首場海外粉絲見面會《Kang Ha Neul FIRST LOVE in Taipei》,雖然票房不如預期,但姜河那還是與現場粉絲度過了愉快的夜晚。

見面會一開場,姜河那就獻唱電視劇《天使之眼》OST《留給我的三件事 (내게 남은 세가지)》,音樂劇出身的好歌喉,令現場粉絲聽得是如癡如醉。

訪問中,姜河那也提到自己前一天去吃了小籠包,還想嘗試臭豆腐,當他問台下粉絲有何推薦時,有人大喊:「鳳梨酥」,姜河那立刻回答:「I Love It」,該名粉絲更是立刻送上一盒鳳梨酥,收到禮物的姜河那還緊緊抱在懷裡,看起來相當開心呢!

姜河那台灣粉絲見面會(來源:ettoday)(圖片來源:ettoday)

而在與粉絲互動玩遊戲時,有女粉絲因為和他十指緊扣喜極而泣,姜河那趕緊為她拭淚,展現貼心的「暖男」風範。不過輪到下一位粉絲時,他立刻先說:「不能哭喔!」,透露自己其實很不會應付女生哭呢!

雖然見面會票房不佳,不過姜河那整場活動都保持笑容,讓人能感受到他的樂觀能量,也讓見面會在愉快的氣氛中結束。

另外,姜河那今日 (14日) 下午4點將在同場地舉行第二場見面會。

  • 更多姜河那來台照片,請至 Kpopn Facebook 相簿欣賞。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自由時報 / UDN 噓!星聞 / 蘋果日報 / ettoday
整理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