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PSY:怎麼等都不邀請我,只好親自聯絡

PSY《認識的大哥》劇照(圖片來源:JTBC)

久違地出演綜藝節目的 PSY,表示因為《認識的大哥》不邀請他,所以親自聯絡製作組。

即將在今天 (13日) 播出的 JTBC《認識的大哥》中,PSY 以轉學生身份作客節目,這是他發行新專輯後出演的首個綜藝節目,也是他暌違五年出演藝能,所以多少也有些緊張,成員們在 PSY 登場後更稱呼他為「國民歌手」,雖然鼓掌歡迎,但看到是男藝人,也開始忙著找有沒有其他嘉賓。

對此感到驚慌的 PSY,特地為成員們帶來新歌舞台,並首次公開《NEW FACE》舞台,雖然成員們看似不太在意,但在看完後紛紛表示:「想看久一點。」,PSY 還說道:「由出道起,我的概念就與『大哥學校』級訓『理性喪失,忠於本能』一樣,因為《認識的大哥》不邀請我出演,所以只好親自打電話給製作組。」

PSY 表示希望公開第二首主打歌的舞台,還說全賭在《認識的大哥》身上時,成員們卻冷靜地表示:「男人總要有一個秘密才行。」,婉拒讓 PSY 表演,令他哭笑不得。

更多 PSY 與成員們的搞笑互動,可以在今天8點50分 (韓國時間) 播出的《認識的大哥》中確認。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