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文熙俊、So Yul 在12日喜獲女兒!

文熙俊、So Yul(圖片來源:STARNEWS)

So Yul 在12日平安誕下女兒,與文熙俊成為首對「偶像爸媽」!

文熙俊經紀公司 KOEN STARS 在12日發表官方聲明,表示:「首先要告訴大家對於文熙俊、So Yul 夫婦生產消息而感到非常高興,他們在今天 (12日) 下午4點30分 (韓國時間) 左右,迎來 2.6kg 的健康女兒,文熙俊的家人們也對孩子的出生感到很高興,現在孩子與產母都很健康,在身邊的人的支持與鼓勵下恢復中。請大家多多祝賀與支持迎來新生命、新家人的文熙俊、So Yul 夫婦。」

根據相關人員表示,So Yul 是在首爾驛三洞某婦產科中,健康地誕下女兒,文熙俊當時也在妻子身邊為她應援,看著女兒的出生。

另外,文熙俊、So Yul 在2013年因合作節目而認識,之後發展成為戀人,並在今年二月結婚。

恭喜文熙俊、So Yul 成為新手爸媽!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日刊體育、STAR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