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金玟錫粉絲見面會活動詳情公開

金玟錫 (來源:愛貝克思)

(照片提供:愛貝克思)

在《太陽的後裔》、《Doctors》、《被告人》中有精湛演出,更獲得第53屆《百想藝術大賞》男子新人演技獎的金玟錫,即將開始在亞洲舉行粉絲見面會,並在6月25日舉辦台灣場,活動詳情也已經在稍早公開。

此次將是金玟錫首度來台舉辦的粉絲見面會,他對於首次來台感到非常期待,還已經發下豪語:「要喝很多很多珍珠奶茶再回來」呢!而見面會門票將會在5月24日 (三) 中午12點30分開賣,所有購票者都能與金玟錫擊掌,更有機會抽中金玟錫的親筆簽名海報呢!趕緊來看看吧!

= 金玟錫 KIM MIN SEOK 1st FAN MEETING in TAIPEI =

  • 活動時間:2017年6月25日(日) 17:00入場 / 18:00開演
  • 活動地點:ATT SHOW BOX (交通資訊)
  • 活動票價:新台幣 3,500元 (不分區,全座席)
  • 售票時間:2017年5月24日 (三) 12:30 起
  • 售票通路:ibon 售票系統機台及網站同步開賣
  • 粉絲福利:
    • 所有購票者於節目結束後皆可貼近金玟錫一對一甜蜜擊掌
    • 現場將抽出200位幸運觀眾贈送金玟錫親筆簽名海報一張 (中獎者離場時憑票根向工作人員領取)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愛貝克思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