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李棟旭、Victoria 香港出席品牌開幕儀式

李棟旭 香港時尚品牌開幕活動(現場攝影:Kpopn 的 Villan)

李棟旭再度訪港參與時尚品牌開幕儀式,f(x) 的 Victoria 也有出席。

相隔一週,李棟旭再次在11日到訪香港,出席時尚品牌 Valentino 的銅鑼灣旗艦店開幕儀式,他以一身暗格西裝搭配紅色運動鞋的造型登場,休閒又帥氣,Victoria 則身穿橘白色珠片連身裙出現,變身為清爽少女,同場還有容祖兒、張敬軒、張智霖、袁詠儀、劉嘉玲…等香港知名藝人。

一直在中國忙著拍攝電視劇、電影的 Victoria 表示,這次訪港行程比較繁忙,雖然逗留三天兩夜,卻沒能有時間跟朋友們見面;而李棟旭則是繼上週的粉絲見面會後二度訪港,他表示:「雖然上週才來過,但粉絲們還是很熱情地歡迎我,真的很謝謝大家。」

Victoria 香港時尚品牌開幕活動(圖片來源:香港01)

問到再次到訪香港,有什麼地方想去時,李棟旭可惜地說道:「活動結束會去吃晚飯,但明天 (12日) 一早就要回韓國,因為行程很繁忙。我知道香港是個很美麗的地方,有很多好吃和逛街的好地方,沒能逗留久一點是有些遺憾,希望之後有機會私下秘密地再來香港!」,上次李棟旭在香港去了重慶大廈,那如果他來遊玩想去哪裡時,李棟旭笑著表示:「秘密來當然不能告訴大家,但其實我自己也不太清楚。」

這次活動有不少香港藝人出席,對此李棟旭表示:「我對香港藝人也有些認識,希望待會在店內碰面時能打招呼,未來有機會也想合作。」,最後李棟旭問到見面會結束後,為什麼不多留幾天等孔劉,他表示:「因為很忙,所以等不到,而且我們各自有不同的行程!」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香港01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