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IU 為瑟雍驚喜慶生,展現深厚友情

IU 為瑟雍慶生(圖片來源:瑟雍 @Instagram)

IU 為好友瑟雍驚喜慶生,展現兩人堅固的友情。

今天 (12日) 是 2AM 瑟雍的生日,他透過 Instagram 分享 IU 為自己慶生的認證照,並表示:「原本想低調度過的生日,帶著蛋糕、禮物驚喜登場的你,真的是 zzang u ? ke (原文:조용히 보내려한 생일에 케익,선물까지 들고 깜짝 등장해준 넌 진짜 짱이유 ? ㅋ」。

公開的照片中,可以看到 IU 來到瑟雍的酒吧 NERD 中為他慶生,中間還有點滿蠟燭的生日蛋糕,IU 為希望低調度過的瑟雍送上驚喜,讓大家感受到兩人自2010年合作《Nagging》一曲後,所累積的深厚友情。

粉絲們看到後留下:「瑟雍生日快樂!」、「是很久不見的《Nagging》組合!」、「你們感情真好!」、「IU 好貼心!」…等等的留言。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瑟雍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