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泰容、Hitchhiker《AROUND》車站預告

泰容、Hitchhike《AROUND》車站預告(圖片來源:《AROUND》預告截圖)

即將發行 S.M. Entertainment 音樂企劃「STATION」第二季合作曲《AROUND》的 NCT 成員泰容與 Hitchhiker,今天 (11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車站」預告影片。

公開的影片中,以動畫人物為背景,可以聽到泰容說著:「這一站是 Hitchhiker 與泰容的《AROUND》站,5月12日,與 Hitchhiker、泰容一起,Bingle Bingle Round!」強烈的節奏搭上泰容充滿魅力的 Rap 讓人聽一次就印象深刻,也對兩人這次合作的新曲相當期待。

另外,泰容與 Hitchhiker 的合作曲《AROUND》將在5月12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發行,就讓我們一起來搶先看看預告吧!

(影片來源:Station@Facebook)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Station@Facebook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