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泰容、Hitchhiker 將於5/12發表新曲

泰容、Hitchhiker《AROUND》概念照

(圖片來源:STATION@Facebook)

NCT 成員泰容與世界性 EDM 音樂人 Hitchhiker 的合作曲《AROUND》將於12日做為 S.M. Entertainment 音樂企劃「STATION」第二季的第七首歌曲發行,而 S.M. Ent. 今天 (8日) 公開了一張歌曲概念照。

在公開的照片中,以老舊的建築物為背景,泰容的手指著前方,後面則是 Hitchhiker 彈奏著樂器的樣子。

《AROUND》是擅長 Bass Music* 與 Trap* 風格的 Hitchhiker 特有的混合型曲風,再加上泰容強烈的饒舌,預計將會誕生足以吸引聽眾的精彩合作曲。

此外,S.M. Ent. 於5日公開 Hitchhiker 的「OOO#01_時隔3年的外出」預告影片,影片中,Hitchhiker 穿梭在洛杉磯的街道上,令人對新曲更加好奇。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另外,泰容與Hitchhiker 的合作曲《AROUND》將於12日韓國時間晚上6點發行。

*註:「Bass Music」指 EDM 中以 Bass 為主的類型。 (來源:Namu Wiki)

*註:「Trap」指結合嘻哈與 EDM 元素的新型態曲風。 (來源:Pioneer DJ專欄)

內容來源:heraldpop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