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七日的王妃》首波預告公開

《七日的王妃》首波預告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七日的王妃》首波預告影片截圖)

由朴敏英、李東健、延宇振主演的 KBS 新水木劇《七日的王妃》於4日公開首波預告影片。

《七日的王妃》是一部浪漫歷史劇,劇情描述朝鮮歷史上最短期間的王妃—只當了七天就被廢位的悲運女子端敬王后慎氏 (朴敏英 飾),與中宗 (延宇振)、燕山君 (李東健 飾) 間的愛情故事。

李東健在劇中飾演朝鮮第十代王「燕山君」李㦕,李㦕生而為萬人之上的一國之君,因此把所有人都踩在腳下;但這樣的他卻無法擁有所愛女子的心,是悲傷的君王。

延宇振在劇中飾演燕山君的王弟「李懌」,李懌是李㦕的異母兄弟,雖然做為必須低調無為的王弟出生,但總是想為社稷做些什麼的熱血大君*。而李懌就是歷史上在燕山君退位後,登基繼位的中宗。

朴敏英在劇中飾演集兩名男子的愛戀於一身、只當了七天王妃就被廢位的端敬皇后「慎彩景」,雖然夢想著不帶目的性的單純愛情,但身為最高權勢擁有者的女兒,只能違背自己的意願,談著最具政治性的戀愛。不像貴族家的大家閨秀,有著淘氣、開朗性格的她與李㦕、李懌兩兄弟,燃起了愛的火花。

在公開的影片中,首先可以看到朴敏英倚靠在某個人的懷中,之後則交錯出現了延宇振與李東健的畫面,最後則是朴敏英流淚的畫面,令人期待三人之間的羅曼史將會如何發展。

接著一起來看看預告影片:

(影片來源:KBS 한국방송@Facebook)

另外,《七日的王妃》將接檔《推理的女王》於5月31日韓國時間晚上10點播出。

*註:「大君」是給王的宗親 (例如:弟弟) 的正一品官位,或是給王的嫡子的爵位。

內容來源:KB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