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龍俊亨《WONDER IF》音源、MV

龍俊亨個人單曲專輯《WONDER IF》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HIGHLIGHT 成員龍俊亨於今天 (2日) 發行全新個人單曲專輯《WONDER IF》,並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專輯同名主打歌《WONDER IF (그대로일까)》MV。

《WONDER IF》共收錄兩首歌曲,同名主打歌《WONDER IF》由歌手 Heize 參與配唱,歌詞平淡地描寫了分手後懷念過去戀人的心情;收錄曲《Too Much Love Kills Me (지나친 사랑은 해로워)》是有著甜美鋼琴旋律的 PB R&B 風格歌曲,歌詞則坦率地描寫了分手後的心情:「雖然不喜歡因分手感到痛苦的自己,也不喜歡令自己痛苦的你,卻忍不住思念你,想回到你身邊。」

接著一起來欣賞《Too Much Love Kills Me》的音源與《WONDER IF》的 MV:

《Too Much Love Kills Me》

(影片來源:K-MUSIC@YouTube)

《WONDER IF》

(影片來源:하이라이트 HIGHLIGHT@YouTube)

關於音源版權

另外,龍俊亨將於專輯發行後,正式展開宣傳活動。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OSEN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