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洪基:我覺得自己好像被慢慢忘記

洪基、安貞桓《我們的人生學校》(圖片來源:tvN)

FTISLAND 洪基在節目中表示,他因為愈來愈多後輩出道而感到慢慢被忘記。

tvN《我們的人生學校 (우리들의 인생학교)》即將在14日首播,安貞桓、金勇萬、全慧彬、FTISLAND 洪基…等出演,分享他們的人生苦惱。

已經出道十年的洪基先表示:「我覺得自己開始被慢慢忘記,因為愈來愈多後輩歌手、演員出道,我感覺自己陷入了低潮期。看到充滿活力的後輩們,讓我們這些前輩覺得害怕、不知所措… 我們希望擁有巨大又華麗的生活,但卻總是變得微不足道。」

足球選手出身的安貞桓也分享他的苦惱,表示:「我的個性非常內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認識朋友。」,根據製作組透露,在首次拍攝的時候,安貞桓真的跟其他初次見面的出演者們,連眼神對看都做不到,安貞桓接著說道:「因為從小就只有踢足球,雖然想認識其他領域的朋友,但直到現在這年齡,也不太清楚應該要怎麼做。」,全慧彬也同意地表示自己希望能交朋友,可是卻不知道方法。

《人生學校》是 tvN 將「人生也需要學校」作為標語,以即使成為大人也仍然覺得人生很困難為概念,根據不同的主題邀請「老師」進行講座,也會有體驗課程的野外綜藝節目,主持人包括金勇萬、鄭埻夏、安貞桓、全慧彬、洪基、郭東延,第一集的科目是「交新朋友的方法」。

負責節目的孫昌佑 PD (節目總監) 表示:「《人生學校》最大的差異是透過講座獲得大家的共感後親自體驗,因為出演者會一起參與選擇主題的過程,所以出演者們都會有很大的共鳴與了解。其實,心中深深的感動是難以透過演技去表達出來,節目的出演者們自己明白到內心深處後感動的樣子,令人印象深刻,相信對觀眾們來說也是一種安慰。」

另外,tvN 全新綜藝節目《我們的人生學校》將在5月14日晚上9點20分 (韓國時間) 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enasia、allkpop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