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So Jung 4日發行首張個人作品

So Jung《Better Than Me》預告照(來源:LADIES” CODE@Twitter)(圖片來源:LADIES’ CODE@Twitter)

LADIES’ CODE 成員 So Jung 將於4日發行出道四年來的首張個人作品《Better Than Me (우린 왜 이별하는 걸까?)》,並公開預告照。

照片以作文紙的方式呈現,黑色的印刷字體寫著發行時間與曲名,充滿文藝氣息的預告照也令人更加好奇 So Jung 的新曲會是什麼模樣。

身為 LADIES’ CODE 主唱的 So Jung,先前也曾在 MBC《蒙面歌王》、JTBC《Girl Spirit》等節目展現絕佳的歌唱實力,如今終於有機會發行個人作品,也讓大家都相當期待呢!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LADIES’ CODE@Twitter / 韓聯社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