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JOY《Waiting for You》MV 公開

JOY《她愛上了我的謊》第八波 OST《等待你的方法》封面

(圖片來源:tvN)

Red Velvet 成員 JOY 親自為 tvN 月火劇《她愛上了我的謊》獻唱的第八波 OST《Waiting for You (너를 기다리는 법)》於今天 (1日) 公開音源及 MV。

《等待你的方法》是劇中姜韓杰 (李玹雨 飾) 送給尹素琳 (JOY 飾) 的歌曲,蘊含了姜韓杰對尹素琳的真正心意。透過 JOY 甜美的嗓音詮釋,表現出主角們之間欲擒故縱的浪漫氛圍。

接著一起來欣賞搭配著劇情片段的《Waiting for You》MV:

(影片來源:CJENMMUSIC Official@YouTube)

另外,《她愛上了我的謊》將於今天韓國時間晚上11點 (台灣時間10點) 播出第十三集,而在節目播出之前,先來看看第十三集的預告吧!

(影片來源:tvN DRAMA@YouTube)

內容來源:heraldpop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