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賢重粉絲見面會(來源:xportsnews)(圖片來源:xportsnews)

金賢重29日於首爾奧林匹克 Hall 舉行個人粉絲見面會《2017 KIM HYUN JOONG FANMEETING ”ANEMONE》,不僅向粉絲透露這段時間的心路歷程,同為 SS501 出身的金奎鐘、許永生也到場為他加油!

金賢重先是向大家表示:「這段時間發生了很多事,很抱歉又讓你們失望了。粉絲和我周邊的所有人都很傷心,但我沒有繼續思考的時間,又再次站在粉絲們面前,覺得很慚愧也很丟臉。但今天若沒有舉行這場見面會的話,見不到粉絲的時間會更長,所以我就有點過份地產生了野心。」

接著,金賢重說道:「很令人感謝的是,今天奎鐘和永生也來了。」,雖然金賢重也希望他們能和觀眾打聲招呼,但當時兩人都已先行離開。金賢重只好說道:「應該會放上 Instagram 吧?」,果不其然,許永生事後的確放上了和金奎鐘的合照,並寫道:「本來要在見面會上照的…ㅠㅠ 沒拍到就回家的路上…『要不要喝杯咖啡?』所以…顆」,再度展現他們的好感情。

 

원래 공연장에서 찍으려했는데..ㅠㅠ 못찍구 집가는길에.. “커피한잔해?” 해서..ㅋ

YoungSaeng Heo(@youngsaeng17)分享的貼文 於 2017 年 4月 月 29 4:07上午 PDT 張貼

另外,金賢重也在見面會的最後表示:「現在還沒有在韓國活動的計畫,會先在六月開始進行日本巡迴見面會。」,說明日後的活動計畫。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xportsnews / Insight / 許永生@Instagram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