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金賢重將舉辦粉絲見面會

金賢重(圖片來源:STARNEWS)

經紀公司 Keyeast Entertainment 透露,金賢重將在4月29日舉辦個人粉絲見面會《2017 KIM HYUN JOONG FANMEETING ‘ANEMONE》,

這將是金賢重退伍後的第一次行程,也是繼2013年6月後,睽違4年多再次舉辦粉絲見面會,報答長久等待、支持著金賢重的國內外粉絲。

金賢重為了與粉絲們共度充滿意義的特別時光,正竭盡全力地準備中,在見面會結束後也將舉辦握手會與粉絲們近距離接觸。

另外,金賢重退伍後首場粉絲見面會《2017 KIM HYUN JOONG FANMEETING ‘ANEMONE》門票將在3月13日晚間8點 (韓國時間) 於 Ticketlink 開賣。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