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Secret 枝恩,生日快樂!

枝恩(圖片來源:枝恩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5月5日,今天是 Secret 成員枝恩 (智恩)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宋枝恩 / Song Ji Eun / 송지은
  • 生日:1990年5月5日
  • 身高:160cm
  • 體重:45kg
  • 家庭成員:父母
  • 更多枝恩個人檔案:宋枝恩資料版

枝恩是 Secret 主唱,同時也是 SOLO 歌手,由單曲到專輯,還不停與其他歌手合作,而近幾年枝恩的個人活動可以說是非常活躍,除了在去年九月 SOLO 回歸,展現可愛、性感、成熟魅力外,更驚喜發表單曲《Tell Me》、獻唱 OST,透過各種不同的音樂活躍,讓大家看到她作為歌手、主唱的唱歌與舞蹈實力。

此外,枝恩還持續地以演員身份活動,先後出演網路劇、日日劇女主角…等等,最近與成勛合作的《焦急的羅曼史》更是在 OCN 熱播中,展現出日漸進步的演技,令人期待她未來透過更多戲劇、音樂作品跟粉絲們見面!最後送上枝恩《Bobby Doll》舞台,大家可以前往枝恩 Twitter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枝恩,生日快樂!Ji Eun Happy Birthday!지은언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MBCkpop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