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2017《夢想演唱會》首波出席名單公開

2017《Dream Concert》(圖片來源:《Dream Concert》@官方網站)

2017年《Dream Concert (夢想演唱會)》首波出席名單公開。

由韓國演藝製作者協會主辦的《Dream Concert》今年迎來23週年,會以「平昌冬季奧運會」為主進行相關的宣傳與構成,以祈願全世界的慶典「2018 平昌冬季奧運會」舉辦成功。

《Dream Concert》今天 (27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首波出席名單,包括 EXO、SHINee 泰民、VIXX、Red Velvet、NCT 127、ASTRO、Brave Girls、LABOUM、SONAMOO、Bigflo、CLC、ROMEO、DIA、B.I.G、SNUPER,共15組歌手,而除了以上的華麗陣容外,接下來還會陸續宣佈其他的出演者。

另外,《Dream Concert》將在6月3日下午六點於首爾世界盃競技場舉辦,門票則由5月11日晚上八點起,透過 MelOn Ticket 發售。(以上皆為韓國時間)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體育東亞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