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Henry 新曲《Real Love》MV 預告公開

Henry《Real Love》封面(圖片來源:SMTOWN @Facebook)

Henry 全新數位單曲《Real Love (사랑 좀 하고 싶어)》MV 預告公開。

這次的 MV 請來模特兒 Yang Yu Jin (양유진) 出演,公開的預告影像中,她與 Henry 飾演情侶並以一身80年代的時尚造型示人,搭配充滿復古氛圍的拍攝風格,緊緊抓住大家的視線,也讓人更期待歌曲與完整版 MV。

另外,Henry 新曲《Real Love》將在4月29日中午12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先來欣賞預告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體育朝鮮
影片來源:SMTOW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