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朴敘俊:很喜歡《三流之路》中的角色

朴敘俊《三流之路》(圖片來源:Pan Entertainment)

朴敘俊表示他是因為很喜歡《三流之路》中的角色,才決定出演。

KBS 全新月火劇《三流之路》中,朴敘俊飾演拳擊手高東萬 (고동만),雖然在別人的眼中是從書面申請就光速被淘汰,連面試戰爭的隙縫也打不破的負面人生,但其實他是充滿興與夢想的精神強者,以愉快、果敢的態度成為人生真正的主人,還是個讓所有人無法不為他應援的拳擊手。

對於《花郎》結束沒多久就透過《三流之路》回歸,朴敘俊表示:「東萬比起去配合其他人的標準,更是個會擁有自己價值觀的人,是個為了成為自己生命真正的主人而享受人生的朋友。因為正直、謙虛的個性,在擂台上也只會起用正攻法,所以說高東萬是個在困難的情況下,也能樂觀對待的帥氣朋友。」

為了不讓高東萬「拳擊手」的身份看起來很尷尬,朴敘俊親自去觀看格鬥比賽,展現出對角色的熱情,他表示:「與其說是負擔,應該說是有了『即使是一點點,也希望能更真實地去表達出來』的責任感,所以很努力去準備角色。」,令人期待他將會再次打造出深受觀眾喜愛的角色。

朴敘俊還說道:「為了尋求跟東萬相像的地方時,從自己內心中發現,其實我也像東萬般,青春期時有時候會很油膩,有時候卻會非常地認真,而透過這次的作品,能愉快地表達出這世代的青春們的故事、愛情故事…等不同的面貌,感覺能成為讓大家看得舒服的電視劇,請多多期待。」

另外,朴敘俊主演的《三流之路》將在五月接檔《完美的妻子》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