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民調中心

IU 登上四月「歌手品牌信譽」冠軍!

IU(圖片來源:IU @Facebook)

IU 憑著新專輯在「歌手品牌信譽」四月調查中,一躍而上成為冠軍。

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在2017年3月20日至2017年4月21日間,就多個歌手品牌 Big Data* 分析約83,142,847份資料,統計消費者的品牌參與量、媒體量、交流量後得出結果。

四月調查結果中,由在三月佔據第九位的 IU,連升九級登上冠軍,與三月品牌信譽指數相比,四月上升了多達106%,緊接著的第二、第三位則是 BTS 防彈少年團、TWICE。

具昌煥研究所所長表示:「以正規四輯回歸的 IU,在消費者方面有著爆發性的反應,品牌信譽大幅上升,由她公開的先行曲音源,到與 G-Dragon、金秀賢…等人合作,都引起消費者們的關心,同時也展現多樣化的色彩。」

「歌手品牌信譽」四月調查(圖片來源: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 @官方網站)

而四月調查第四至二十五位的歌手,分別是 BLACKPINK、太妍、EXO、Red Vlevet、BTOB、SEVENTEEN、BIGBANG、AOA、Lovelyz、TEEN TOP、GOT7、ZICO、VIXX、GFRIEND、INFINITE、朴宰範、MAMAMOO、Suzy、臉紅的思春期、Block B、朴正炫、Busker Busker。

註1:Big Data (大數據):指的是所涉及的數據量規模巨大到無法透過人工或者計算機,在合理時間內達到擷取、管理、處理、並整理成為人類所能解讀的形式的資訊。(來源:維基百科)

註2:品牌信譽指數:指透過品牌 Big Data 推算、分析消費者行動,獲得參與價值、交流價值、媒體價值、社會價值,綜合後所得出的指標。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