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音源榜

IU《Palette》橫掃音源榜單

IU《Palette》封面照(來源:IU@Facebook)(圖片來源:IU@Facebook)

IU 在21日發行正規四輯《Palette》,專輯音源再度橫掃各大音源榜單,不愧是「超級音源強者」呀!

《Palette》專輯一發行,同名主打歌《Palette》就快速竄升到排行榜一位,直到台灣時間22日晚間六點,《Palette》佔據 MelOn、Mnet、Naver Music、soribada、Genie、Monkey3、Bugs、Olleh 等八大音源榜的冠軍寶座,氣勢驚人!

IU《Palette》all-kill(圖片來源:文中所述八大音源榜截圖)

而不僅僅是主打歌成績亮眼,包括《此刻 (이 지금)》、《這種結局 (이런 엔딩)》、《Jam Jam (잼잼)》、《致名字 (이름에게)》等五首收錄曲也都衝上音源榜前段班,韓國音源榜無疑是掀起一陣「IU 旋風」,可見得大眾對於她的音樂非常喜愛。

另外,IU 今日 (23日) 會在《人氣歌謠》公開回歸舞台,同時也是她睽違四年再度出演音樂節目的宣傳。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文中所述八大音源榜
✽ 撰寫:Kpopn 的 Glenda